自我概述

我的照片
偶尔在这里写一写,抒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 为了就是可以和任何人分享.不论结果如何,至少还有一个空间是给自己的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束河与拉市海

Add caption
云如此贴近地面,眼前都是绵延不断的山峦。正要盛开的油菜花,大地上最美的颜色正蔓延在每一个田野 间。将近黄昏时分,丽江郊野格外迷人。不断变化的色彩,犹如梦一般。
特别喜欢客栈的庭院,尤其是那张大木椅和充满民族色彩的壁饰。潺潺流水从一户流过另一户,汩汩水声变成了美丽音符,悄悄的在吟唱着。这里的每一件饰品,都注满浓浓的纳西族独有的风格。
四方街是丽江古镇里的繁华地段,在固定时间里,都会有民俗表演。这里的店铺里都挤满不少游客。站在客栈门外的年轻纳西族青年们,为了可以招来更多游客住宿,个个都各显奇招。进入了夜晚,四周都亮起了漂亮的灯火,迴然不一样。在四方街还可以听一听纳西古乐的音乐会,每天都有定时演奏。大砚古镇里一共有两个表演节目,一个是纳西古乐音乐会,另一个就是《丽水金莎》大型舞台剧表演。后面是一大型表演,地点就在 木府里的戏台。
早晨一起身,外边滴滴答答的雨声,雨中的丽江真的很冷。
拉市海,如镜一样的湖面。一派田园村色,就像被忽略的仙境一样。骑着马走在古道上,一片片树林擦身而过,这种滋味就是不一 样。刺骨的冷风如针一样扎在每个人身上,越靠近 湖畔就越难受,风还刮的很大。到了下午时分,乌云才渐渐散去。就这一瞬间,天空恢复了蔚蓝的颜色,拉市海恢复了它最漂亮的一面。
束河古镇里的游客并不多。喜欢宁静的游客,不妨来束河古镇。
大家都想在这呆久些,索性就找一间独具风格的餐馆歇息。可以多感受这里的氛围。我们之中还有一个曾经是驻唱歌手。难得有这次机会,怎么会白白放过呢。黯然销魂酒(其实是梅子酒)。味道真的是浓郁,不能就这样一股脑就把它干完,重要的是后劲还真的不小。
夜空中有轮清晰明亮的弯弯明月,只有在丽江高原 方才能见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