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概述

我的照片
偶尔在这里写一写,抒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 为了就是可以和任何人分享.不论结果如何,至少还有一个空间是给自己的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三个人的咖啡


Add caption
三个人的咖啡,怎么喝怎么品,都只有苦苦的余味。为何眼前的咖啡竟然都变味了,难道三个人的忧愁或是迷茫都在不知不觉中掉入了咖啡里,无声无息的融化在了咖啡中。
   三个人的话题,应该有一个是听者,俩人就在不断的聊。没有什么快乐的内容,没有什么趣味盎然的主题,也没有任何生活中的喜悦故事。未来的种 种,未来的憧憬,未来的希望,一切都是未来。将近毕业,总有好多朋友问我,毕业后有何打算。我没法给予答案,我只知道珍惜现在,我只明白好好的利用今天就 有明天和未来。咖啡已经没有以往的香味,现在的自己是否也开始在茫茫的人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小岛,究竟是什么样的岛,自己也没法说的清楚。
Add caption
   画家本身就是一份职业,没有薪酬的职业,是终生的职业。绘画没有任何报酬,它是一份留在时间和精神里的瑰宝,犹如古玉越久越润泽,越久越有 价值。选择是一个很艰难的抉择,一旦有了后悔,选择就没有任何的意义。决心可以打破一切的障碍,当决心和选择有了结合,进而就能迸发出火花。瞬间照亮自己 黑暗的心灵空间,眨眼而过的火光也惊醒了自己的困惑。
  话题来到了感情,嘴里的咖啡没了原本的滋味,反而是腻腻的厌恶感。是不是到了这么样的一个年龄,就如这咖啡原来自己已经改变了过往的口味。 每个人都渴望有段心里期盼着的甜蜜爱情,不过梦想和现实就是两码事。往往都是得了一个就得失去另一个,不由得你来做任何的主宰,自己只能眼巴巴的望着。不 过人生没有永远的苦痛,就是严寒的冬天依然会被春天的气息给替换掉。始终当自己的爱情花园有了一个可以全心全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对象,甘心为你除掉 ,甘心为你呵护每一朵稀贵的花儿,荒芜的心从此就开始慢慢的有了色彩和美丽的彩虹。
  冰冻的夜晚,黑漆漆的夜空,还有伴随着的皎洁弯月。有时候自己是悲观的失落者,总是在默默的在安抚着摇晃的心。在朋友的面前就像小丑,不由 自主的戴上永远充满笑容的面具。当独处的时候,摘下了面具就变回一个默不作声的原本自己。其实这是自愿,不想在任何人面前摆着苦闷的脸容。不过自己的心永 远都是充满光芒,在自己的画里总是深深的映出这一真实的面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