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概述

我的照片
偶尔在这里写一写,抒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 为了就是可以和任何人分享.不论结果如何,至少还有一个空间是给自己的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槟城州画廊馆藏作品


    2012年的四月,槟城油画协会举办了十周年纪念展。从成立到今天的成就可是不容易,这一次得搞的隆重些,庆祝我们很艰难的走到了第十年。
Add caption
    画 展的反应很不错,开幕当天都已经有不少的人潮,主席还邀请了好多香港的知名画家过来一起参与这次的开幕盛会。其中有一位还是自己FB上的朋友,只能怪自己没有认出来。
  在画展还未开始的前一个小时,接到消息说已经有张作品被卖出。因为距离开幕盛会还有一段时间,就四处看看,来到自己的画前,看到其中一张作品已经被粘上了红色贴纸,这才知道原来被卖出的那张就是这张作品。至于谁是买主,没人知道就是馆方负责人也不清楚,心里想有人买已算是一种肯定。这张馆藏作品就是这一张附图。
      经过之后的打探之下,才知道了是槟州画廊买了作为馆藏作品。这是荣幸,也是一个很强的鼓舞。如此的兴奋心情,一时间还真的难以相信这就是事实。
   毕业回来后,用了几个月的时 间画了不少新想法的作品,希望能有更好的突破。当初我还担心,这张中国味这么浓的作品,不知道真的是否能被大众接 受?
       这是一个很好的回馈给我的启蒙老师胡仙麟,还有自己的硕士导师沈行工教授。三年的学习时间里。在这段短短的时间里能得出如此成绩,在自己整个艺术生涯的蜕变过程里。遇到了很好的机缘让自己明白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新想法,实属幸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