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概述

我的照片
偶尔在这里写一写,抒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 为了就是可以和任何人分享.不论结果如何,至少还有一个空间是给自己的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手心的温度

好多东西都喜欢隐藏,越是隐藏的深,越容易出乱子。是因为好奇到了最后就变成了闯祸,这一祸被捅破了,是怎么样都无法再补上。
外边灯火灿漫,一泼又一泼的人群,没有一样的表情。有欢聚的笑声,有细细低语的呢喃声,还有太多没法一一表述出来。眼前的青色背垫,身边慵懒的氛围,眼前一幕幕的各种动作变化,都视乎进入了慢拍的节奏。手上传来温温的热度,正好把手心温热一番,失去动力的细胞此刻有了很好的解药,空中传来的香气,舌尖上的讯息都一股脑的给了这些快停止运作的细胞群。
往往自己不认识的东西都不轻易去尝试,很冒险的直接就去试一试。有时最美的一味就是来自这不起眼,被自己忽略的小小东西。它才是这里边最主要的角色,它提升全部的整体味觉感。甚至带出另一种没法想象到的滋味,就是这一味,抹去了从内心中迸发出来的厌倦。
每一样东西的本有印象是会被周遭的不同气场一一的被改变。甚至加深,或是主调被提升到另一不同的境界。这带来了最意想不到的结局,这这整个过程中就带出了更多的欢乐,还有人类最渴望的心理美——幸福的味道。
究竟它是人类最好的调剂品吗?没了这一切,视乎就没人会在眷恋,没人会在去研究如何把这一种感觉给引种在人么疲惫的心灵世界。但是别忘了颜色的功劳,这世界没了色彩,究竟会是怎样,这世界没了色彩的点缀,究竟会是怎样的一个世界。色彩的催化作用,产生了不同的角度,这里边的每一角度都会深深的影响到后来的结论,色彩是最直接的接触,从视觉上带出不小的力量,左右着每一个人的判断,推断它最后会带来的种种效益,在另一方面则是牵引出多少的情感变化,把一个人埋藏在心里头的深深记忆,狠狠的带出表面。使得再次感受,再次体验当初最美的第一次体验,那一击也永远记在脑海中,它没法忘记,它也没办法去忘记,压根儿是一个根深蒂固的记录。
夜空中没有明月,马路上的车水马龙还是没多大改变。夜深人静的时候那一点点星火却和它产生了最大的对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