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概述

我的照片
偶尔在这里写一写,抒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 为了就是可以和任何人分享.不论结果如何,至少还有一个空间是给自己的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水木秦淮留学记-昔日友情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上个星期我还想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今天去约见一位朋友,已经作妈妈的朋友。没想到会如此的快速,时间可以溜的如此的快。
路途其实并不远,过了莫愁湖公园站,再过两个就到了。去了三个朋友的家,一个在奥体中心,一个在长江大桥,一个在莫愁湖公园不远处。怎么说,居住的环境和背景显然是有所差别。但是始终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家,这是最重要的。
身边非常多朋友都已经结婚,女的多数都嫁人了。时间虽然已过去了三年,不过变化可不一样,大,非常的大。高学历是自己想追求的梦想,从基础慢慢的累积,直到硕士,再来是博士,还有博士后。如果一直追求下去,间中没有让自己实践一段时间。到最后,把自己都拖垮,开始有了累坏的滋味。知识来自生活,从生活里获得结论,从实践中得到经验。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中国白酒真的烈, 今早朋友约了去吃饭, 同桌的还有两个是我朋友的知己, 另两个是他的太太和女儿. 我这朋友好酒. 不过身体有了病, 没办法喝多. 酒瓶并不大, 是茅台酒. 不过, 这一餐没有什么味道, 只有那浓浓的酒味, 还有些微的火药味. 我们马来西亚的当前政局不稳定, 他们都知道. 就这个话题就好多东西可谈, 不过我倒是没有谈的太多.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没想到, 事情会发生的如此可笑. 从报到那天起到今天, 没有任何负责人让我知道这研究生的种种资料和应该是如何安排, 不是应该负责人安排和协助吗? 如果今天不提醒, 那不就完蛋了, 失望. 最后三年在这里, 从此以后, 不会再来了. 那天召集虽有交待很多东西, 但是却没有任何负责人让我知道, 如何处理. 他们以为本人应该知道这所有细节, 应该了解怎么安排. 为何他们的行政这么”好”, 回去后不会再介绍朋友来这间学院修读了,失望和愤怒。

没有评论: